最新动态
北京东方智业与呼伦贝尔学院工学院召开校企合作工作总结会

 

为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及时总结经验,查找不足,规划2024年重点工作内容。20231227日,北京东方智业常务副总柏大雷、副总何桂忠、院校运营总监王亚非、就业总监刘琳、驻校老师李凤玲一行应邀参加呼伦贝尔学院工学院第一届校企合作办学研讨会暨2023年校企合作工作总结会。学院教务处合作交流科科长张迪、工学院副院长吴淘锁、副院长申玉宏、副书记吴晗以及教研室主任雷晓菲老师、龙海霞老师等参加会议。

b4b2a02f-8435-4927-bd0f-a7b36fc47083.jpg

5cb8f112-1ba2-4f03-9588-a880c3f2e14a.jpg

会上,校企双方以深化校企合作,拓展办学空间,提高合作水平,实现“创新引领,协同共赢”的发展局面为主题,以“校企合作模式助力产教深度融合”为目标展开讨论。首先,工学院副院长吴淘锁代表学院对大家的到来表示了欢迎,并对校企合作2023年所做的工作表示了肯定。之后,校企双方分别从毕业论文情况、人才培养方案修订、教材开发、校企“雇主品牌联盟 ”建设、内蒙古自治区级一流专业申报准备、现代产业学院建设、师资培养、合作过程中存在的不足及改进措施等方面进行了讨论与交流,并对2024年的重点工作作了规划。

最后,教务处合作交流科科长张迪作总结发言,他充分肯定了工学院在校企合作中取得的成绩,也对北京东方智业支持学校发展工作表示感谢,同时希望校企双方能做好顶层设计,整体思考,融合发展,更好地实现合作共赢。

此次会议进一步明确了校企合作下一阶段的工作目标,确定了工作任务和发展方向,为后续校企双方高质量完成人才培养计划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