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访企拓岗︱访企拓岗促就业 产教融合共育人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拓宽校企合作院校毕业生就业渠道和就业资源,北京东方智业高度重视,并与校企合作院校呼和浩特民族学院密切配合,通力协作,带动全校全员积极参与,广泛调动社会资源和企业资源,全力促进2022届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5月,繁花似锦,绿荫如海,是“走出去”的季节。在北京东方智业内蒙区域经理郭强的陪同下,计算机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的领导们秉承使命,开拓新兴行业、深化校地企合作、巩固友好单位,多方联动促就业,并共同走访和参观了梦之想科技有限公司、内蒙古卫数数据科技有限公司和云科集团产业园等,各企业领导纷纷对学校领导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企业概况、主营业务、取得的成绩及未来企业规划等。学校领导一行实地参观调研了企业培训室、实验室、涉密实验室、党建文化活动室、办公场所、员工餐厅等场所,了解企业人才需求、员工待遇等情况。

访企过程中,校领导多次感谢企业对学校发展的关心和支持,并从办学历程、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就业工作开展等方面介绍了学校整体情况。企业领导表示,公司的发展需要人才的支撑,希望能和学校在人才培养和输送、业务领域交流、科研成果转化及应用、产教深度融合等方面进行全面深度合作,并促进企业与学校在人才、项目上的互联互通,开启互助新局面。

经过实地走访,学校对各企业的运营规模和战略定位印象深刻,希望能以此次访企拓岗活动为契机,以更加务实的态度和创新的举措推动双方更加深入和长期的合作,实现校企深度融合和可持续发展。

 

访企拓岗企业参观轴

 

第一站 梦之想科技有限公司

510日上午,呼和浩特民族学院计算机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计算机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赛希雅拉图春风老师、辅导员包巴雅力格进行走访交流。

 微信图片_2023051216233011.jpg

微信图片_202305121623307.jpg

图片2.jpg

第二站 内蒙古卫数数据科技有限公司

510日下午,呼和浩特民族学院计算机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大数据技术教研室主任哈斯、教授冯培禄老师、教授金罡老师进行参观交流。

图片3.jpg

 微信图片_202305151400142.jpg

微信图片_202305151400141.jpg

第三站 云科集团产业园

512日上午,呼和浩特民族学院计算机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计算机学院党总支书记雪梅、计算机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赛希雅拉图、教授冯培禄老师进行走访参观。

微信图片_20230512162810.jpg

微信图片_202305121624571.jpg

图片5.jpg

图片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