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专业讲座启新知│《浅谈设计观》讲座顺利开展

 

新学期,新起点,为推动校企合作专业教育正常开展和运行,切实提升学生对所学专业的认识和了解。38日下午,北京东方智业和呼和浩特民族学院美术学院联合组织举办了《浅谈设计观》讲座,本次讲座由校企合作企业导师吴宪余老师讲授,环境设计教研室主任伊丽亚、视觉传达教研室主任舒贝、北京东方智业教质经理郭强、李红燕及校企合作2020级、2021级、2022级环境设计、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全体学生参加了讲座。

吴老师结合自身多年从教和从业经验,从设计行业的趋势与发展出发,详细讲解了校企合作专业主要学习的课程,并围绕我们要培养什么样的人,中国的传统是什么,中国设计元素是什么,以及品牌概念是什么等问题展开,既是一场专业介绍讲座,更是一场排疑解惑咨询会。

7.jpg

8.jpg

9.jpg

10.jpg

专业教育讲座让同学们对所学专业就业与前景有了一个初步的了解,增强了对专业学习的信心,也为今后专业学习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