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校企交流研讨 产学对接升级

 

202338日,北京东方智业与呼和浩特民族学院校企合作专业教学产品升级与产学对接研讨会在美术学院顺利召开。我公司副总裁柏大雷、副总裁何桂忠、教质总监王亚非、就业总监刘琳、产研经理牛传涛、教质经理郭强、就业经理王永青及呼和浩特民族学院美术学院书记包旭东、院长高特木乐、副书记吴利春、副院长塔娜、视觉传达教研室主任舒贝、环境设计教研室主任伊丽亚、魏伟老师出席了会议。

为保证会议研讨内容更加深入和务实,此次研讨会分为两个部分。第一部分由我公司副总裁何桂忠对校企合作十年专业建设情况进行了汇报,并对合作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改进建议作了深度分析。第二部分由校企双方共同组织开展人才培养方案的升级研讨和相关论证工作,着重对环境艺术和视觉传达专业的课程安排、教学计划、课程体系等方面进行了验证性研讨

1.jpg

3.jpg

4.jpg

5.jpg

6.jpg

此次研讨会在校企双方深入的交流探讨下,形成了很多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不同于简单的培训,因其深度介入大学四年的全部教学体系中,不仅仅要提高学生的专业技能,还要提高学生的综合设计水平和创意能力,同时也要对产业的快速更新做到应对自如。

北京东方智业结合多年校企合作经验,打造形成独具开创性的教学模式,以全新角度和思维模式激发学生的创造性思维,模块化课程解决产业师资的机动性问题,教学实战化强调“实用”,产学无缝对接使人才更符合企业和市场的实际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