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北京东方智业与内蒙古师范大学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网络与软件工程系举行关于疫情期间做好学生相关工作的会议

 

 

为进一步强化疫情期间校企合作学生的安全管理,20221012日,北京东方智业与校企合作院校内蒙古师范大学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网络与软件工程系通过腾讯会议的形式组织召开了关于疫情期间做好学生相关工作的会议。内蒙古师范大学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智敏院长、孟繁军主任、葛湘巍主任、徐行健主任、全体网络与软件工程系老师以及北京东方智业驻蒙教质总监郭强、教质经理李红燕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内蒙古师范大学孟繁军主任主持。

3.jpg

会上,孟繁军主任介绍了此次会议的主要目的,并简要传达了教育部、自治区教育厅等对学生安全工作的部署和学校学生安全稳定工作安排;葛湘巍主任提出疫情期间老师们在授课的同时,也要多关注学生的情绪,全面掌握学生身体和心理状况,全方位的保障学生安全;徐行健主任就疫情期间如何做好毕设工作提出建议,并强调要加强对校企合作毕业生的关注度,从专业技术水平、就业意向等多方面进行针对性的辅导。

 

之后,北京东方智业李红燕就目前实训基地疫情防控和学生安全、学生毕业设计完成情况及在校学生的课程安排做了具体汇报。

 

最后智敏院长指出学生安全必须要高度重视。校企双方要统一意识,将学生安全工作提升到最高境界。同时全体师生员工要同心同德、共克时艰,打好疫情防控保卫战,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