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北京东方智业泰山实训基地举师生团聚庆“双节”的活动

 

今年的910日是中秋佳节,也是第38个教师节,在“双节”同庆的特别时刻,北京东方智业泰山产教融合实训基地举行丰富多彩活动,老师与实训学生团聚交流,共叙温情。

 

乐享中秋,影约相伴。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让同学们感受到一个喜庆祥和的中秋佳节, 99日利用晚自习时间,各个班级组织开展了观影活动,同学们围坐在教室里观看喜欢的影片,在观影中感受浓厚的节日氛围。

 1.jpg

2.jpg

为学生分发月饼,深入宿舍聊家常。910日上午,为了让学生们度过一个愉快的中秋节,实训基地学生管理老师为学生们送上了精心准备的中秋月饼,并走进学生宿舍,了解学生的生活情况,关心学生的思乡情绪。

 3.jpg

4.jpg

师生欢聚庆中秋,增强班级凝聚力。在学生管理老师的积极组织下,各班班级干部精心策划,认真筹备,利用教室等场地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团建活动,有的班级组织才艺展示活动,也有开展“你画我猜”、“击鼓传花”等游戏活动,各个班级任课教师参与到活动中,与学生们一起度过难忘的中秋节和教师节,在节日中感受似家般温暖。

 5.jpg

6.jpg

此次庆“双节”活动的开展,在全体师生中营造了温馨的节日气氛和尊师重教的良好氛围,有助于更好的弘扬中华传统文化,激励全体师生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和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