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北京东方智业校企合作19级实训学员开启实训第一课

             97日,实训基地迎来了校企合作各院校学员全部报到后的首个教学日,师生们带着活力走进教室,北京东方智业产教融合广大师生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教学和学习中,教学运行状况稳定。

11.jpg 

22.jpg

任课教师准备充分,详细制定教学计划。任课教师提前到岗,教学课件内容准备充实,课堂上师生积极互动,学生认可度高,课堂整体效果良好

 

学生精神饱满,课堂氛围活跃。学生们能够主动做到提前来到教室,准备好电脑,做好课前准备,课堂上专心听讲,认真做好课堂笔记,跟随老师的讲课节奏,积极回答老师的提问,课堂氛围活跃

 

加强课堂巡查,切实保障教学质量。学生管理中心老师走进各个班级,开展教学巡查工作,全面掌握教师授课、学生到课、教学设备运行、卫生环境等情况,促进教学工作的有序开展,守好人才培养的课堂主阵地

 

严格教学管理,确保教学稳定。97日中午,全体教学老师召开教学管理工作会议,进一步规范教学管理要求,对迟到、早退,教学态度不端正等情况进行再强调,对各个专业教学重点内容和实训任务目标进行再部署,确保各项教学工作平稳推进。

33.jpg 

44.jpg

目前,北京东方智业泰山产教融合实训基地全体师生呈现出良好的精神风貌,教师备课充分,授课充满激情,学生到课情况良好、听讲认真,教室等各种教学设施、设备运转正常,总体教学秩序井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