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北京东方智业召开校企合作院校企业实训说明会

      2022831日上午与91日上午,北京东方智业与内蒙古师范大学青年政治学院校企合作网络工程专业和云计算专业实训说明会顺利举行。内蒙古师范大学青年政治学院信息工程系主任王楠、北京东方智业内蒙区域总监郭强,教质经理史洁和信息工程系网络工程专业与云计算专业的全体师生参加了会议。

1.jpg

会上,北京东方智业内蒙区域教质总监郭强和教质经理史洁详细介绍了北京东方智业整体实训方案、实训基地生活环境、就业流程等,以图文相结合的形式向同学们展示了北京东方智业完善的实训体系,同时对同学们去往实训基地前的准备工作作出安排。之后,内蒙古师范大学青年政治学院信息工程系主任王楠重点强调了实训实习毕业的注意事项,并反复叮嘱了学生实训实习的安全问题。最后,全体企业教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通过解惑使同学们心态更平稳了,学习动力更足了。

2.jpg

3.jpg

校企合作、协同育人是国家产业转型升级背景下的必然选择,北京东方智业将认真总结教学与实训经验,与合作院校共同携手促进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