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校企合作院校集宁师范学院到我司开展“访企拓岗”交流活动

        85日,北京东方智业校企合作院校集宁师范学院副校长梁政、美术与设计学院书记南国栋、院长蔚淑英一行到访我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交流活动,双方就校企人才培养、现代产业学院申报、科研合作、实习实训、招聘就业等主题展开交流。

微信图片_20220810150233.jpg

首先,梁校长一行与公司负责人及相关部门进行了座谈交流。座谈会上,蔚院长针对校企合作下一步的工作内容与大家进行了探讨,并逐一对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现代产业学院的申报、科研课题合作、实训就业等情况进行了深度交流。

随后,公司产研总监针对美术学院19级学生实训教学进度、测评成绩等方面进行了总结汇报,公司副总经理何桂忠就科研及线上线下融合教学等项目进行了新的研讨。之后与学院领导们进行了互动交流,美术学院南书记对实训工作的顺利开展表示肯定,并强调实训教学要加强教学管理,严格标准要求,切实提高教学质量。

微信图片_202208051604417.jpg

89日上午,副校长梁政一行8人来到北京东方智业战略合作企业进行参观。在北京东方智业人才战略合作企业的带领下,学院领导参观了公司环境、了解了学生作的情况、感受了企业的作氛围,并与企业领导就专业岗位需求、学生职业发展、岗位薪资等内容进行了互动交流。

 图片1.jpg

 图片2.jpg

 图片3.jpg

 图片4.jpg

 图片5.jpg

通过本次参观和考察,学院领导表示,院校可以与企业建立良好合作关系,为毕业生争取更多的就业机会。我司也将全力为学生就业拓宽渠道、挖掘资源、争取岗位,强化就业质量,持续与人才战略合作企业保持密切联系,做好过程信息跟踪与记录,促进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