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内蒙古师范大学召开产教深度融合校企高层座谈会

 

202284日,在内蒙古师范大学70周年校庆到来之际,校计算机学院就提升办学水平、开展校企深度合作进行技术攻关、优势互补增强服务社会经济能力等问题,举办了产教深度融合校企高层座谈会,北京东方智业受邀参加了此次会议。

微信图片_20220808102255.jpg

  北京东方智业内蒙区域总监郭强代表公司进行了会议发言,他从校企合作整体情况综述、校企人才培养成效及经验总结三个方面解说,并表示:“北京东方智业与内蒙古师范大学自2015年开启合作办学以来,深入贯彻《关于深入推进产教融合工作的实施意见》,通过校企之间的深度合作,加强了学校专业建设,丰富教师实践经验,培养学生的综合实践能力,促进了教学质量和育人能力的全面提升。企业作为技能人才培养的重要主体,近年来,在课程资源开发、双师建设、企业实训、实训基地建设、就业推荐等方面都积极应对,妥善安排,校企合作业务有序运行,充分发挥了企业在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中的作用。”

微信图片_20220808102331.jpg

  参加本次座谈会的有:内蒙古师范大学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林民院长、党委书记玉柱、教学院长智敏、企业嘉宾代表和计算机学院的全体老师会议结束后,大家纷纷对内蒙古师范大学70周年华诞表达了真诚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