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精心服务不断线,云端学习也精彩

          20223月份以来,全国多地疫情散发,我公司在积极坚持疫情防控的同时,对校企合作院校企业课程实施采取“线上+线下”并存的战略,线上和线下学习“两不误、两促进”的原则,与合作院校携手多措并举,提升教学和服务实效。其中,对暂时有线上需求的合作院校,公司严格按照校企双方确定的课程方案,对上课流程、课堂纪律、教学反馈等作出统一要求,力求课堂教学规范、作业指导到位、教学效果突显,切实保证教学秩序和教学质量。

停课不停学,师生相聚云课堂公司充分运用腾讯会议、钉钉、微信等互动平台,形成“直播+教学+班群”多平台融合授课模式,实现线上授课、任务布置、资源推送、答疑指导一体化教学。为做好线上教学工作,老师们克服困难积极备课,开展直播、录课等形式多样的教学、讨论、答疑辅导等活动。同学们在网络上与老师见面,积极完成学习目标,认真对待每一堂线上教学课程。大家凝心聚智,共筑高效课堂,确保云端教学质量。

3剪.png

4剪.png

开展精准化服务,学生收获多。公司教学管理人员每日开展课堂巡视活动,对线上授课的班级加强关注。巡视人员认真执行任务,记录教师到岗和在线授课、学生到课、课堂纪律等情况,并对师生精神面貌、课堂气氛进行评判,及时将发现的问题向教学部门反馈。教学部门也将持续监督线上教学等情况,发现学生的问题,及时进行跟踪了解。全体教师和服务人员主动关心学生生活,并通过多种形式对学生学习、课后作业、毕业论文等进行指导,对因疫情受影响的学生进行心理安抚,及时反馈掌握的学生信息,确保学生安心向学。

培养职业素养,加强就业指导。在线上课程实施中,教师始终以学生技能提升和服务就业为导向,为学生进行精心讲授知识和答疑解惑。公司就业部则针对性地开展沟通、简历、面试类职业素养课程,让学生提前了解行业信息、岗位职能、技术要求等内容,同时通过行业软件APP、电子书籍等选取优秀的学习资料供学生课下学习和了解,开通多种渠道的毕业生就业推荐和咨询服务,为毕业生求职提供视频面试保障。

剪1.png

剪2.png

公司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全力保障线上教学进度和教学质量,努力与合作院校沟通探讨,并形成有效教育合力,积极摸索适应不同环境下有创新有效率的教学模式,不断提高教育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为学生成长成才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