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北京东方智业校企合作院校举办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工作座谈会

        为贯彻国家和地方高校关于开展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工作部署和要求,深化校企直通对接,全力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517日上午,北京东方智业校企合作院校内蒙古师范大学青年政治学院与我司人才战略合作企业举办了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工作座谈会。内蒙古师范⼤学⻘年政治学院副院⻓胡雪梅带领招⽣就业处处⻓⽥芳、信息⼯程系党总⽀书记阿如娜、信息⼯程系教务中⼼主任王楠、北京东⽅智业教质经理史洁及战略合作企业负责人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访企1.jpg 

首先,在北京东方智业人才战略合作企业的带领下,学院领导参观了公司环境、了解了学生⼯作的情况、感受了企业的⼯作氛围。之后,校领导与毕业学⽣亲切交谈,询问了毕业⽣的⼯作、⽣活适应情况,勉励他们要以积极的⼼态⾯对⼯作,脚踏实地做好本职⼯作。

1.jpg

2.jpg

3.jpg 

座谈会上,北京东方智业人才战略合作企业以PPT的形式,详细介绍了公司的服务范围、资质证书、成功案例以及企业用⼈标准及人才需求等,并表⽰,从专业的对⼝到院校学⽣的素质培养等⽅⾯都很优秀,很符合公司⽤⼈理念,并⾼度欢迎优秀的学⽣加⼊公司平台。内蒙古师范⼤学⻘年政治学院胡院⻓表⽰:我校毕业生品德好、基础实、能力强、素质高、作风朴实,受到了用人单位的广泛赞誉,为内蒙古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希望校企双方能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拓展合作领域、深化合作内容,同时也希望企业对学校人才培养、服务地方、毕业生就业等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助推学校各项事业更好更快发展。

4.jpg 

通过举办本次座谈会,进一步推动了我司校企合作院校2022年访企拓岗促就业工作取得实质成效。我司将全力为学生就业拓宽渠道、挖掘资源、争取岗位,强化就业质量,持续与人才战略合作企业保持密切联系,做好过程信息跟踪与记录,促进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