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呼和浩特民族学院美术学院师生优秀作品展在内蒙古美术馆开展

       在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615日上午,呼和浩特民族学院美术学院师生优秀作品展在内蒙古美术馆开展,北京东方智业副总裁李贵明受邀,并参加了展览开幕式。

微信图片_20210618172236.jpg

 北京东方智业与呼和浩特民族学院校企合作视觉传达设计和环境艺术设计专业67名本科毕业生参与了本次作品展,共计展出优秀作品25件(组)。作品熟练运用创作素材,视觉冲击力强烈,吸引了大量老师、嘉宾和同学的驻足观看。

除此之外,展览中部分作品围绕建党百年展开,运用丰富的可视化表现形式讴歌中国共产党光辉的百年奋斗历史,歌颂伟大的祖国日新月异的发展变化、各族人民的美好生活,以喜闻乐见的方式让大众更加了解中国共产党走过的光辉历程和建立的不朽功勋。

呼和浩特民族学院视觉传达设计和环境艺术设计专业,是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典型成果,校企双方以自身优势为基础,取长补短,将产业需求融入艺术创作与实践,进一步拓宽了学习教育途径,丰富了学习教育形式,体现了特色,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11.jpg

22.jpg

3.jpg

44.jpg

55.jpg

66.jpg

7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