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呼伦贝尔学院领导莅临北京东方智业(山东)共好实训基地考察交流

   5月13日上午,校企合作呼伦贝尔学院副校长孟祥宏、教务处处长尹立军一行莅临北京东方智业(山东)共好实训基地,北京东方智业董事长/总裁周明波、教质总监王亚非、人力/就业总监刘琳、共好实训基地学生管理中心杨超陪同考察并进行交流。

   孟祥宏校长一行首先参观了北京东方智业(山东)共好实训基地实训体验中心、体验展示中心、研发孵化中心、自化创意工作室、云班大数据实验室等实践教学环境。

   随后,实地查看了共好实训基地教室、学生食堂和宿舍,并详细了解了学生在实训期间教学计划安排、生活配套服务、实训安全等问题。

   最后,校企双方对共好实训基地总体规划、实训教学安排以及基地实训情况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呼伦贝尔学院领导对共好实训基地实践教学环境给予充分肯定,对近几年校企合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赞赏,相信在校企双方的共同努力下,一定会培养更多高素质、高技能的应用型、复合型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