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甘肃民族师范学院校企合作学生企业实践活动圆满结束

 

2021年4月7日-4月18日,北京东方智业校企合作院校甘肃民族师范学院视觉传达专业学生赴京参加企业实践活动,进行为期10天的见习。整个见习主要分为参观实践、理论学习+技能训练和课程汇报总结三个部分。

 

1-3天,同学们穿梭于北京故宫、798艺术中心、中央美术学院、中国国家博物馆和中国国家美术馆进行参观实践。参观过程中,同学们感受历史文化的熏陶,了解与感受当代前沿艺术理念,寻求艺术创作灵感。

微信图片_20210412140902.jpg

图片1.jpg

微信图片_202104121409035.jpg

微信图片_202104121409031.jpg

4-8天,北京东方智业企业项目讲师、CDS中国设计师沙龙会员、中国印刷专业创意委员会会员、全国设计实战导师(尖荷系设计教育实践运动)文成武老师授课和指导,带领大家完成了设计理论与设计实践并行的企业 VI 品牌设计课程。

微信图片_2021041214090311.jpg

1.png

2.png

3.png

9天,同学们兴致勃勃来到了气势雄伟的八达岭万里长城,面对绵延在山间高低起伏的长城,同学们在感叹古代劳动人民伟大创造的同时,也无不深刻体会到了长城的雄壮之美。

11.jpg

见习的最后1天,安排大家进行课程汇报总结,总结会上,同学们畅所欲言,分享了见习期间的所见所闻、所感所想,表达了对未来学习生活的无限期许,几天的参观学习历程给大家带来了无尽的收获。

微信图片_202104121409038.jpg

短短10天,甘肃民族师范学院35名同学进行了节奏紧凑、内容丰富的见习,在校内所学知识的基础上,结合企业课程和参观实践锻炼,了解艺术设计行业的发展现状,并为之后的学习提供了实践经验参考,获益良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