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云班科技与中国石油大学(华东)教育发展中心开展校企合作沟通交流洽谈会

         2021317日,北京云班科技有限公司副总裁柏大雷一行到中国石油大学(华东)教育发展中心交流洽谈,共商校企合作、国际合作和留学教育等事宜。中国石油大学(华东)教育发展中心马国刚书记、石志敏主任、孙姚同主任、王硕副主任、张志建副主任、周丽娜副主任等参加了座谈。

AC0I22811.JPG

会谈中,马国刚书记指出,党和国家为出国留学搭建了新的平台,做好留学人员工作是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和人才强国战略的重要任务。接着,马书记从石大留学项目的发展历程、办学实践、办学保障和发展愿景多个方面系统阐述了如何提升育人能力,强化留学教育,持续深化教育教学和服务水平等关键性问题。

 

本次会谈重点对国际合作和留学教育的教学培养体系、境外服务体系、就业指导体系以及质量保障体系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洽谈,校企双方初步达成了合作共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