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云班科技第四届“见微知著”开拓创意冬令营圆满落幕

20181126日,云班科技与集宁师范学院联合举办的“见微知著”开拓创意冬令营在云班实训基地圆满落幕。集宁师范学院环艺设计、视觉传达专业、影视动画三个校企合作专业的学生代表及带队老师参加了活动。

图片1.jpg


   冬令营的全程活动由云班科技积极筹划,力图为学生留下最难忘的创意旅程,使学生在旅途中学习并激发创意灵感。 开营仪式上,云班艺术产研高帅老师为同学们讲解了摄影技巧和创作思路,让同学们收获较颇丰。随后,老师们带领学生参观了著名的798艺术园区、中央美术学院美术馆、中国美术馆、天坛等,感受了这些地方的浓厚艺术气息,并让学生们进行实际拍摄训练,切实提高了学生们的审美能力和摄影艺术水平。

 

图片2.jpg

图片3.jpg

图片4.jpg


    
冬令营活动也是班科技落实“以人为本、知行合一”教育理念,并结合实际情况为学生提供优质资源和平台的重要手段,取得了丰硕的实践教育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