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云班科技与内蒙古师范大学青年政治学院首届校企合作毕业生论文答辩圆满完成

云班科技与内蒙古师范大学青年政治学院首届校企合作网络空间安全专业毕业生毕业论文(设计)答辩于20181115日在云班实训基地举行。

图片1.jpg

内蒙古师范大学青年政治学院信息工程系副主任王楠、教研室主任王莉莉及云班科技IT产研总监牛传涛、高级教师高志国等,对毕业生论文答辩进行现场监督和指导。

图片2.jpg

答辩现场,同学们准备充足,依次展示自己的论文PPT,并进行详细解释和演说,有些同学还针对当今社会网络安全的发展状况进行深度分析,理论与实际紧密结合让人印象深刻。老师们也针对毕业答辩的论文内容进行提问,并对同学们的实验过程等进行分析指导,逐个进行精准点评,或给予高度肯定,或给予鼓劲加油,或提出意见建议,让同学们收获颇丰。

图片3.jpg

本次答辩不仅是云班科技与内蒙古师范大学青年政治学院校企合作2015级本科毕业生踏出校门前的一次重要考核,也是同学们展示自身能力的一次机会。通过毕业答辩,同学们能够取长补短,努力学习更多的专业知识,为走向职场做好充分准备。

图片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