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云班实训基地举办2018年秋季毕业生就业双选会

 20181023日至111日,云班实训基地开展了为期一周的毕业生双向选择会。

图片11.jpg

本次双选会,来自北京地区的多家科技类企业和上市公司提供了近百个就业岗位,北京南天软件有限公司、方正宽带网络服务股份有限公司、长安通信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北京森华易腾通信技术有限公司、北京仁和诚信技术有限公司、北京万维信达科技有限公司等知名企业前来招聘。

图片12.jpg

招聘会活动现场,各招聘单位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宣讲会,应聘学生与用人单位进行面对面、一对一交流,企业的招聘人员向毕业生介绍公司概况、岗位需求、工资待遇等,部分毕业生现场即与用人单位达成初步就业意向。看到双选会现场学生的专业能力表现和对工作的热情程度,招聘企业表示,云班校企合作的毕业生整体素质较高,实践能力强,深受用人单位青睐。各企业希望与云班科技建立长期紧密的合作关系,共建平台,实现毕业生就业与需求的良好互动。

图片13.jpg

云班科技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积极联系合作企业,对外大力拓宽就业渠道,对内积极打造服务平台,形成了一套完整的就业服务运行机制;通过精准就业服务、精准信息平台服务以及精准就业指导服务的全面协调,毕业生就业形势持续稳中向好,毕业生就业质量不断提升。

 

图片14.jpg

图片1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