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北京云班科技有限公司与东北大学举行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签约及授牌仪式

530日,北京云班科技有限公司与东北大学举行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签约及授牌仪式。北京云班科技有限公司执行总裁王子予、校企合作总监黄曦晨,子公司云知网联总经理杨超,副总经理霍磊,东北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王克君、执行院长张斌、副院长鲍玉斌、院长助理郭军等参加仪式及交流活动。

图片1.jpg

 

北京云班科技有限公司与东北大学合作的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包括:联合校外实习实训基地建设项目和大数据实验平台建设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执行院长张斌教代表学院与北京云班科技有限公司签署协同育人项目合作协议,学院党委书记王克君代表学院接受教育部协同育人项目牌匾。

微信图片_20180530135634.jpg

 

图片2.jpg

 

仪式后双方就协同育人项目和校企合作人才培养模式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张斌院长强调要以协同育人项目为契机,探索校企合作人才培养模式,将企业级案例和知识体系引入到教学过程中,提升毕业生培养质量,让学院的毕业生能够与企业无缝对接。学院党委书记王克君指出要切实的完成协同育人项目,充分利用企业捐赠的实验平台和教学资源,进一步推进学院整体教学改革工作。

微信图片_2018053013562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