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我公司举办2018年校企合作企业实训开训典礼

 

 2018年5月13日下午,来自内蒙古集宁师范学院视觉传达、影视动画和环艺设计三个专业的240多名学生,参加了北京东方智业实训基地举办的2018年校企合作企业实训开训典礼。
开班仪式上,北京东方智业副总裁何桂忠、集宁师范学院美术学院副院长蔚淑英、集宁师范学院学生代表相继发言。何桂忠代表公司欢迎同学们到基地参加学习实训,并详细介绍了基地的教学等情况。最后,公司副总裁李贵明对同学们提出殷切希望,鼓励同学们要好好学习、要认真参加实训,不断提高自己的专业技能,争取更大的进步。
通过4个月的企业实训,将进一步强化大学生从事艺术设计的基础知识和提高学生的基本技能,系统培养符合产业需求的“既懂专业技术又熟知专业流程的”应用型高端人才。
 
 
      图片8.jpg

开训仪式中

 
 
 
                                                                   

图片1.jpg

公司副总裁何桂忠致辞

 

 
图片6.jpg

学校领导致辞

 图片7.jpg

 

公司副总裁李贵明向学员提出希望

 

 

图片3.jpg

开训典礼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