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喜迎内蒙学子 携手拥抱云班

 

“我们是五月的花海,用青春拥抱时代;我们是初升的太阳,用生命点燃未来…”踏着熟悉的旋律,云班科技实训基地迎来了集宁师范学院视觉传达、影视动画和环艺设计三个专业的247名学子。他们青春洋溢,充满激情;他们朝气蓬勃,满怀信心。未来四个月,他们将在这里完成大学课程的最后攻坚阶段——企业实训,实现量变到质变的飞跃。今天是五四青年节,他们以特别的方式向青春致敬,为梦想奋斗。
 
614350377741217290.png
 
初来乍到,请多关照

 

 

618360664548476287.png

 

春风十里不如你

 

 

 

823426527312620861.png 

                                    

小身材,大梦想

 

 

210118962402199370.jpg

 

 

别样的青春,同样的风采

 

 

 企业实训是校企合作“3+1”模式中关键性的一环,通过实训旨在帮助学员将理论与实践完美融合,提升职业技能和个人素养。本次实训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教学方式,全方位提升学习效果。

云班科技旗下自化是中国首家专注于创意领域的“线上+线下”混合式学习平台,聚焦在设计、影视、摄影、艺术、音乐五大领域。自化打造了独特“在线课程学习、线下商业创作、在线成果转化、多元职业机会共享”的一体化产教融合学习方式,为有志于投入创意领域从业的学员提供“学习+创作+职业机会”一站式综合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