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成果
博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IT运营专员(可实习) XQ10001306

  

 

  岗位职责

  1. ISMS信息安全管理体系建设和管理;

  2. 拟定信息安全管理文档,包括但不限于:规划、目标、管理规章、流程、方案等,并对执行和推动情况进行监管、敦促等;

  3. 信息安全审计、稽查、整改等方面的管理;

  4. 信息安全风险分析识别、评估;

  5. 信息安全培训、宣导等。

  6. 建立和完善安全管理组的动态管理模式,定期或不定期向安全委员会管理组提交安全监监管报告,做好安全信息的请示和汇报工作。

  7. 协助并参与其他部门拟定,与信息安全管理相关的文档,包括但不限于:规划、目标、管理规章、流程、方案等;

  8. 劝阻、制止所有信息安全违规行为。遇有安全事故,有权责令其按照指定时间内完成所有整改。如遇劝阻沟通无果、拒绝执行或者态度强硬的情况,可有权越级汇报。

  任职资格:

  1. 本科及以上学历,计算机科学及相关专业、信息管理专业;

  2. 英语能力:读、写、听;

  3. 有很强的分析和处理问题的能力;

  4. 具有较强的原则意识、安全防范意识、责任意识、团队协作意识;

  5. 具备一定的IT技术或者运维管理、网络安全相关知识,了解并熟悉ISO27001;

  6. 具备较强的推动能力、执行能力和独立思考能力,并能够独立完成领导赋予的任务目标;

  7. 沟通协调能力、大局意识、安全保密素质、严守职业纪律、学习创新能力,并对IT行业有一定的了解。

  8. 持信息安全管理相关专业资格的应届毕业生、熟悉ISO27001优先考虑。

  如您对该职位感兴趣,请发送简历至renshi@edudongfang.cn,由公司人力资源中心统一安排面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