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成果
北控三兴与北京东方智业达成人才战略合作

   2015年10月22日,北京北控三兴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与北京东方智业签订人才战略合作协议,此次合作的人才主要以JAVA、BI、安卓、测试等方面人才为主。

  北京北控三兴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称北控三兴)是北京控股有限公司旗下专业从事电子政务研发的信息技术企业。公司位于北京市海淀区国家级高新技术开发区,是国家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软件企业,公司注册资金1000万元,拥有员工300多名。

  北京控股有限公司(简称北控)是北京市政府控股的大型国企,1997年5月在香港正式挂牌上市并获得圆满成功。北控的成立为首都经济的发展开拓了新的领域及融资渠道,也为北京市企业成功走向国际市场进行了有益探索。在促进京港两地优势资源对接和经济、技术全方位合作方面充分发挥了桥梁和纽带的作用。北控是首都的国企航母,拥有北京燃气、机场高速、燕京啤酒、市政交通一卡通等优良资产,是首都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的骨干企业。在首都政务信息化建设中,承建的流动人口管理、综治维稳、劳动就业、社会保障、教育网络、市政交通一卡通等重大信息工程,已经成为支撑城市管理和运行的基础平台,成为保障首都政治稳定、社会和谐发展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

  北控三兴作为北控的下属企业,倡导以“责任、能力、环境、发展、业务”为核心的企业文化;坚持“走在客户前面—奉献精品;走在同行前面—做高做强;走在时代前面—持续创新”的企业宗旨;明确的市场定位,即为首都政务信息化提供IT服务。公司具有二十年的IT经验,专业从事网络技术、数据库技术、政府信息化应用的研发,是集方案设计、系统建设、技术服务为一体的综合性系统集成公司。

北控三兴1.jpg北控三兴会议室.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