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成果
北京百悟科技与北京东方智业达成人才战略合作

   2015年10月29日北京百悟科技有限公司与我司达成战略性人才合作,此次合作主要针对JAVA,大数据,PHP,前端,C++等技能岗位,日前双方将针对今年的毕业生举行两场双选会。

  北京百悟科技有限公司 (以下简称百悟科技)是一家致力于移动商务服务应用领域的引领创新型企业,是移动商务价值链的上游企业。百悟科技是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电信三大电信运营商的战略合作伙伴,与全国大部分地区优质运营商建立良好合作关系。公司业务以行业短彩信应用、IDC主机托管及增值技术服务、95/1010/100/400等语音服务、新兴媒体广告业务、运营商3G/4G流量统付业务为主导,并提供工信部三网合一95/1069等码号申请和三网接入及年检服务、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简称SP证)办理的一条龙服务。百悟科技致力于为国内外企事业单位提供具有国际领先水准的商务平台及运营服务。

百悟科技.jpg百悟科技办公环境.jpg